IMG_3076  

地址:新竹市水源街67-1號

電話:03-5720755

價位:鍋類100元起

IMG_3083

第一次見到麗媽四季鍋是在竹北自強南路,後來沒想到馬偕附近也開了一間,這天不曉得要吃什麼,就跑來這裡吃鍋囉。

IMG_3082

鍋類100元起跳,除了小鍋類外還有拉麵類的產品,店裡有飲料跟冰淇淋無限取用,冰淇淋是小美的。

IMG_3068

和一般這類的店家相比,麗媽的空間算是比較寬敞且乾淨的,而且以瓦斯爐取代酒精燈來加熱鍋物,感覺更安全。

IMG_3078

各式鍋物都還可以各自指定不同的辣度,當然也能加點其他的火鍋料,價格多在20、30元左右,最貴的是80元的菇菇盤

IMG_3072

鍋物是整鍋放好端上來的,每個鍋都配有白飯一碗,整鍋的食材放起來約八分滿左右,讓人會有一種想再多加點一些其他食材放進去的感覺,如果是類似三媽那種底部圓弧造型的鍋子裝的話,就會擔心東西會溢出來澆在酒精燈上,也比較不會想加東加西的XD。

IMG_3073

用餐的桌子比較寬敞,用起餐來心情也比較舒適,桌子和鍋子還滿搭配的,火侯也很容易控制。

IMG_3076

藥膳鴨肉鍋(120元)口感溫和,雖然可見幾粒紅色的枸杞,但整體並不會有很重的藥膳味,菜類還滿豐富的,玉米、芋頭、丸類等一應俱全。

IMG_3077

泡菜鍋(100元)有著滿載的豆腐跟泡菜,最棒的是還附了一顆蛋,湯頭的滋味其實滿普通的,但視覺效果很不錯阿!

用餐期間一直都有客人進來,生意真的相當不錯,我們喜歡它的寬敞空間,味道也中規中矩,下次想來試試拉麵或其他鍋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馬偕 小火鍋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