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5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79號

電話:03-5770553

價位:均一價130元

IMG_3128

第一次見到這家小蒙牛集團的小火鍋店也是在竹北,某一天路過光復路的時候突然發現也開了一家,於是就想著某一天一定要去吃吃看,這天晚上晃到關埔區晃晃,後來就散步來這裡用餐了。

IMG_3118

店裡也有飲料無限暢飲,還有高湯跟醬料自取。

IMG_3113

每種鍋物都是130元,選了鍋底之後再決定肉盤跟主食,我們選了蒙古養生鍋跟蒙古麻辣鍋,肉類點了牛五花跟梅花豬,主食則是白飯與王子麵。其他加點的料理都會用英式下午茶的架子端上桌,還滿有趣的。

IMG_3120

桌子空間比較小一點,更特別的是瓦斯爐放在我的右手邊,因為我習慣用右手,所以覺得有點拐拐的,有點擔心不小心會不會燙到。肉類的部份用這個盤子裝起來還滿有質感的,讓我們想起了今年還沒去吃壽喜燒XD。

IMG_3126

本來以為鍋底只是換湯不換料,仔細研究一下才發現原來鍋物也有不同,蒙古養生鍋主要以蔬菜為主,湯頭比較清淡些,梅花豬煮熟後快點撈出來,肉片大塊軟嫩,風味不錯。

IMG_3125

蒙古麻辣鍋的食材則比較偏肉食類一些,豆腐、鴨血、起士燒、小甜不辣等,雖然都只有一個,但感覺比較豐富且划算,不過豆腐跟鴨血的滋味都相當普通,吃起來滿無感的,牛五花也有點硬,可能是煮太久了點,麻辣鍋的香氣與辣度都普通,但湯頭還滿鹹的,建議還是不要喝太多湯比較好。

整體說來鍋物價格較高,味道比較重一點,邊吃的同時讓我們不禁想起了最近去吃的麗媽四季鍋,下次想吃鍋的話應該還是會去麗媽吃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