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71

地址:新竹市英明街54號

營業時間:17:00~24:00 週一公休 ; 假日午餐時段營業

價位:120元起

DSC02474  這天在市區裡晃盪,路過這家牛排燒烤店,本來是沒什麼興趣的,後來眼角不小心瞄到客人用餐的磁盤,覺得頗有趣味,所以就停下來用餐囉。

DSC02465

坐在位置上觀察店家把肉排放在烤肉架上碳烤,傳出的香味讓人更加期待。

DSC02459

除了牛排之外還有草蝦、香腸跟德國豬腳,價位還算滿平價的,在下班後或週末的夜晚坐在這樣的路旁吃著碳烤肉類,是一種滿特別的體驗。

DSC02460

桌上擺著店家標榜的粉紅色玫瑰鹽跟黑胡椒罐。

DSC02463

我們點了一份美式肩胛沙朗牛排跟一份德國豬腳,看菜單上有單點飲料的價格,本以為飲料都要額外付費,沒想到送完單子後沒多久老闆娘就拿了兩瓶可樂過來說是點餐就有附贈,頓時有一種真是賺到了的感覺XD。

DSC02468

環顧四周都沒人點這德國豬腳,偷偷瞄了一下老闆就是把已經調味且煮熟的豬腳再拿出來再烤肉架上碳烤一番增添香氣,配上小玉米跟綠花椰菜,賣相看起來還不錯。

DSC02466

旁邊附的青菜涼涼的不甚特別,我們都是抱持著多吃菜多點纖維素的心情來吃它們,自然也沒什麼抱怨。豬腳的外皮烤出美麗痕跡,店家幫忙切成小塊狀,每一塊幾乎都有肥肉與瘦肉,口感偏乾,肥肉的部份還滿有嚼勁的,瘦肉就有點像肉乾。

DSC02469

16oz的美式肩胛沙朗牛排端上桌時份量相當驚人,賣相看起來也不錯,讓我們比較驚訝的是旁邊的黃色碎末,第一次看到牛排旁佐著生蒜末,真讓我們大開眼界阿。

DSC02472

切開檢視一下,肉的熟度掌控地不錯,吃起來也滿有汁的,但香味比較淡些,沾些玫瑰鹽真是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份量雖大,但肉質真的就是普通,所以吃到最後會有點膩。還有旁邊的生蒜末,搭起來真是太特別了,原來牛排佐生蒜末吃起來會有香腸的錯覺,建議店家還是把它拿掉或花點時間弄點蒜片,效果應該會好很多阿!

還滿特別的一家店,如果人比較多的時候叫個幾份來配點酒或飲料、一邊聊天倒是也不錯,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想選個6oz的紐西蘭雪花沙朗牛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德國豬腳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