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26

地址:新竹市世界街163號(大海拉麵附近)

電話:03-526569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週日公休)

價位:60元起

IMG_3443

昨天在爬新竹版的時候剛好看到版友提到這家店,據說是竹科的日籍工程師開的烏龍麵店,標榜著純手工製麵,其實之前就看過版友推薦,但一直沒找機會去吃,今天又看到一些推文說不錯,晚上就跑來嚐鮮啦。

IMG_3438

位在大海附近,小小的店面亮著白色招牌,本以為這麼角落的店面不會有什麼人注意,走近後才發現在內用餐的客人還真不少,洋溢著家庭餐廳的氣氛讓人感到很親切。

IMG_3439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所以即使沒靠近去看烏龍麵的製作過程,也能聞到各種不同的香味,因為烏龍麵是現做的,所以都要等個10分鐘左右,等待的期間又聞到高湯香味,真是讓人飢腸轆轆阿。

IMG_3425

牆壁上除了菜單之外還貼了一些報章雜誌的剪報,這份報導介紹的就是竹山意麵與踐邑烏龍麵的PK賽,這兩間我都滿喜歡的。

IMG_3423

雖然主打的是烏龍麵,但店裡還有咖哩飯、豚天丼等飯類,你可以選擇最便宜的60元柴魚昆布烏龍麵,也可以吃到最奢華的210元咖哩炸蝦麵,選擇相當多元。

IMG_3426

香雞蔬菜烏龍麵(100元)用料還滿豐富的,除了雞肉之外還搭上了翠綠的青江菜佐色,麵體相當紮實,咀嚼起來頗有彈性,搭配上清香甘醇的柴魚高湯很順口。

IMG_3428

本以為只會有幾塊小雞肉而已,沒想到是一整塊的雞肉,而且每塊雞肉都燉得相當入味且軟嫩,輕輕一咬雞肉就在嘴裡化開了,我們都喜歡這個雞肉。

IMG_3430

IMG_3431

雞肉咖哩燴飯(120元)本身還附有一碗柴魚高湯,這道菜色相對地就比較普通,咖哩嚐吃起來有點像是外面市售咖哩塊煮的味道,不難吃但就是比較沒有自己的特色,雞肉給的也很少,但我們猜想這個咖哩拿來做咖哩烏龍麵應該會更好吃。

吃完後的心得是烏龍麵似乎比較物超所值些,下次想來試試咖哩烏龍麵或炒烏龍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龍麵 咖哩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