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7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大呼過癮隔壁

價位:138元起

IMG_3465

最近晚餐比較常往市區跑,今天決定要換個方向,於是就往金山街來了。騎車閒晃時不小心瞥到這家新開的牛排店,看起來生意很興旺,心想應該不會太難吃,於是在例行性地巡了一圈後就跑來吃這家巨無霸牛排。

IMG_3463

店面新開幕沒多久,所以還算乾淨,不會踩到油膩的地板,桌面也沒有油垢。店裡幾乎沒什麼裝潢,只有一台電視可以配飯吃,還有好幾位服務人員穿梭其中招呼客人。

IMG_3449

廚房在店面的最底部,採半開放式的方式,從我們的位置可以看到準備好的沙拉跟飲料以及聽到裡頭傳來陣陣的聲響。

IMG_3447

菜單一目瞭然且多是常見的項目,價位從138元起,只要點餐均附沙拉、濃湯、餐包以及重量杯紅茶,看了一下四周其他客人的鐵盤上的肉塊似乎都真的滿巨大的,讓我們好生期待,但因為第一次來,還是先點個最基本的沙朗牛排跟豬排來試試味道吧。

IMG_3448

快速地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就拿出了餐巾紙與餐具,服務人員從大概念小學左右的小朋友到五六十歲的阿公都有,看來這家店是全家同心協力的成果阿。

IMG_3453

因為附餐都已經備好在後面等待,所以點完餐後沒多久就看到一個小朋友端了我們的附餐過來,手腳俐落的程度完全不輸給大人。

IMG_3454

這是一人份的附餐,看起來相當豐富。濃湯味道比一般平價牛排館的好一些,湯裡還有玉米粒跟少許的馬鈴薯丁;生菜沙拉的千島醬雖然比較膩,但菜倒是挺新鮮的;麵包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拿來沾玉米濃湯有一種復古的趣味;紅茶也很有古早味,雖然看起來很大杯,但其實裡頭冰塊不少,不會誇張到讓人喝不完。整體而言我還滿喜歡這些附餐的,吃完後可以燃起對正餐的期待感。

IMG_3457

因為客人真的很多,所以我想還是難免有亂,在吃完附餐後等了好一陣子還是不見我們的排餐上桌,眼見著其他比我們晚來的客人都已開始大快朵頤,只好出聲提醒忙碌的服務人員別把我們給忘了。

IMG_3460

本以為會像其他桌一樣有著厚厚的肉排,但138元的排餐還是比較偏向於薄肉片啦XD。牛排並不會讓人特別驚艷,肉排本身已醃過某些醬料,結果我又點了黑胡椒醬,於是吃到最後就越來越鹹,只好多喝紅茶清爽一下,鐵板麵搭上這個黑胡椒醬還滿好吃的,麵團底下墊的蔬菜不是紅蘿蔔或玉米筍,而是深綠色的四季豆,這倒是相當少見。

IMG_3458

香嫩豬排也是138元,有著兩大片豬里肌肉,肉質本身真的滿軟嫩的,而且因為點蘑菇醬的關係,整體吃起來也比較不鹹,算是還不錯的一道。

和曾經吃過的小Fun牛、三樂、花園夜市牛排相比,我們對巨無霸牛排的印象還不差,雖然價位稍貴了些,但環境跟食物都乾乾淨淨、中規中矩的,只是吃完後滿身無法散去的油煙味實在是讓人相當困擾,只好回家徹頭徹底地清洗一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豬排 金山街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