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48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154號(新竹棒球場附近)

電話:03-5231559

價位:35元起

DSC02958

這可能是新竹最有名的割包店了吧,每次到民富街附近都想來吃,但不是沒開就是人潮滿載,於是往往都是抱著失望而歸,週六下午三點多又晃到這裡來,沒想到居然看到店家已經開門營業,而且人潮還沒聚集,馬上就衝到店裡佔位子。

DSC02941

剛坐下來就看到牆上貼了這張價目表,這才赫然發現原來這家店是有名字的XD,價位都相當親和,內用的話先在門口點餐再進去坐,不然坐在位置上等也不會有人來招呼你唷。

DSC02953

DSC02954

除了價目表上的食物之外,店裡也有滷味,我們到店後沒多久滷味就新鮮上桌,這次雖然沒點滷味,但以前曾吃過,印象中滷得很入味好吃,價格也滿便宜的。

DSC02943

照例來個割包配四神湯,四神湯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氣,隨便用湯匙一舀滿滿的好料藏也藏不住。

DSC02945

除了豬腸之外還有豬肚、薏仁、蓮子,來這裡喝四神湯別忘了添一些店家特別提供的辣醬油,拿來沾豬肚跟豬腸真是超對味!豬肚、豬腸軟嫩好嚼不腥騷,四神湯的湯頭溫和易入喉,和掛包是最速配的好朋友。

DSC02944

即使是內用,割包也是放在塑膠袋裡食用的,白白胖胖的兩個小包放在桌上,讓人好不期待。

DSC02948

割包裡夾著滷得超入味的大塊豬肉,上頭還夾著酸菜跟香香的花生粉,視覺效果非常好。

DSC02950

白胖的割包吃起來軟綿綿的,單吃就滿好吃的了,夾了滷豬肉後肉汁滲入割包裡帶來醬汁香,雖然豬肉色澤很深,但出乎意料地一點都不死鹹,豬肉有瘦有白、雖然有白肉滿大塊的,但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噁心,瘦肉就比較紮實些,但也容易咀嚼不乾硬,草綠色的酸菜也不鹹,讓整份割包在柔軟之餘多了脆脆的口感,花生粉跟香菜則補充了不同香氣,堪稱畫龍點睛。

之前也吃過麻油類的餐點,雖然很香但是酒味實在很重,如果不太喜歡重酒味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地好,大推割包和四神湯,下次則想去試試當歸湯頭,希望也會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