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73

地址:新竹市新源街56號

電話:03-5726372

價位:大陸餅肉排蛋45元起

DSC02974

DSC02975

某天晚上臨睡前突然查起了清交附近還有沒有什麼神祕的早餐店,就讓我看到別的網友介紹的這家高家北方大陸餅,於是隔天早上就跑去買囉。原來在新竹共有四家分店,而店面的裝潢的確似曾相似,回想一下的確是有在其他地方看過這個招牌。

DSC02973

這次點的是招牌大陸餅口味,就是原味大陸餅裡夾著蔥蛋跟豬肉排,一個要價45元,跟學府路的饅頭肉排蛋同樣的價格。

DSC02976

大陸餅吃起來像是用油煎過的較厚的燒餅,黃褐色較深的部分咬起來有種炸得酥酥的銀絲卷的口感,餅裡本身就揉有蔥香,但吃起來是鹹甜鹹甜的口味,還挺特別的。

DSC02978

豬肉排有事先醃過味道,蔥蛋也炒得香香的,整體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份量也滿大的,吃完後相當飽足,但就是比較重口味、偏油了些,差不多的食材組成和同樣的價格,我們倒是比較偏好饅頭肉排蛋,至少饅頭的熱量應該會比大陸餅更低一些XD。

除了大陸餅之外這家店還賣肉包、水煎包、蛋包飯(真是神奇阿@@)、飯糰、蛋餅等食物,如果沒吃過所謂的北方大陸餅的話,是可以找個時間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