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2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289號

價位:麵類45元起

IMG_3700

這家在網路上被暱稱為臭臉麵的小店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這天去看醫生,掛完號後因為還需要再等一陣子,所以就先到這裡來解決晚餐。進門後我才看到原來這家店店名是餃子大王,不曉得跟之前清大機車道對面那家餃子大王有沒有什麼關係。

IMG_3698

店裡陳設相當簡單,給人非常家常的感覺,老闆娘的確就如網路上所傳的一樣,臉上幾乎沒什麼表情XD,可能是一個人負責這整家店相當疲累吧,總之看完菜單後告訴她你想吃什麼,她就會轉身進廚房裡開始弄起食物來了。

IMG_3696

這裡基本上以麵食和水餃為主,於是我們就點了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超值肉絲蛋炒麵再加上一盤水餃來試試看。

IMG_3707

旁邊也有滷味可供自取,價目表貼在牆上請自行參考,因為對滷味沒有特別的興趣,所以我們就沒點了。

IMG_3702

廚房就在房子最內側,雖然不是什麼開放式的廚房,但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的時候,老闆娘在廚房裡的一舉一動還真是看得一清二楚,聽到鍋鏟聲乒乒乓乓地幾下,炒麵就這麼出現了。

IMG_3703

炒麵的料真的相當充足,光是菜就有四種:小白菜、高麗菜、紅蘿蔔絲跟一點黑木耳,另外還有肉絲與炒蛋,整體配色賞心悅目,麵的份量也滿大的,很有家常風味的一道菜。

IMG_3704

水餃一顆3.5元,塊頭不小滋味也還不錯,算是還滿划算的,建議可以沾點辣油吃更有風味,但比起來老段的4元水餃目前還是穩居冠軍寶座。

IMG_3705

整體而言就是家常風味,價格也頗為平實,雖然老闆娘臉上沒有太多表情但生意還是挺好的,即使快八點了還是陸續地有客人上門,有興趣的話或許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麵 水餃 學府路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