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42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159號

電話:03-5722005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00

價位:炒飯80元、鐵板燒110元起

IMG_3746

路過這家店幾次都沒什麼特別印象,那天在新竹版看到有人推薦,喜歡吃鐵板燒的我們隔天就來嚐鮮了。

IMG_3737

入門可以看到一個鐵板燒炒台,廚師正在台前煎煮食物,裡面的裝潢還滿乾淨的,牆壁上漆了大片的黃色跟橘色,應該是想促進客人的食慾吧。

IMG_3735

角落有大飯鍋跟湯鍋,白飯是要另外計價的,一碗10元,湯則是可以無限取用。

IMG_3733

服務人員拿來兩份單子,仔細一看才發現兩份單子是不一樣的,上面這一份是鐵板燒的菜單,鐵板燒的價位跟大埔之類的相比可能差不多,但比漢神或味恬便宜。

IMG_3734

另外這張則是快炒、碳烤跟火鍋類,底下也有炒飯跟炒麵,燒烤只在晚上時段供應,鐵板燒則是中午和晚上都有提供。

IMG_3742

於是我們點了一份鐵板燒跟炒飯試試。炒飯要價80元,並不是太可親的價格,用長形盤子呈滿上桌,目視可見好幾尾新鮮的蝦子,但整體配料就只有蝦子跟雞蛋,還有一些黑胡椒提味,視覺上略顯單薄,口味上相對地也比較普通,優點在於米飯還算粒粒分明不會糊成一團。

IMG_3739

另外點的是黃金雞排鐵板燒,鐵板燒有時蔬、豆芽跟湯品可用,所以白飯是要另外加價的,這點和我們去吃其他家鐵板燒不太一樣,所以總共加起來這份鐵板燒也要170元呢。這次的時蔬是高麗菜,老實說高麗菜取的部位不是很優,吃起來硬硬粗粗的,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IMG_3740

豆芽菜加了一些黑胡椒醬下去拌炒,所以口味比較重一些,但也相對地比較下飯。

IMG_3743

最後上場的是讓人期待的黃金雞排,但上來的時候似乎不是我們預期中表皮煎得金黃香酥的雞排,而是表面已經淋了黑胡椒醬的雞肉,大概有七、八塊左右,肉質普通,淋點旁邊的檸檬汁會好一些。

整體而言味道比較普通,如果要吃鐵板燒的話,我們還是會去吃漢神或味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板燒 公道五 炒飯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