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18

地址:新竹市新源街34號(新源市場內)

價位:30元起

DSC03019

這天想查一下新源街附近有沒有賣魯肉飯,結果剛好看到這間滿多人推薦的麵店,就跑來買囉。這家麵店的榨菜肉絲麵比較有名,所以就點了一碗再加蛋,另一碗則點了陽春麵。

DSC03022

榨菜肉絲麵貌似平凡但風味還挺不賴的,和老段最後才在麵上加上一撮榨菜的作法不同,這家店的榨菜肉絲麵似乎是把榨菜加入湯裡熬煮,所以榨菜不是脆的,而是煮到有點軟,湯頭帶有淡淡的鹹香味,喝起來相當順口,豬肉絲出乎意料地大塊且柔嫩,麵用的是細麵,口感不錯,整體說來還滿讓人驚艷的,和我印象中平淡無奇的榨菜肉絲麵差很多,相當推薦。

DSC03024

乾麵就是一般麵條加上甜辣醬,滋味比較普通些,加顆水波蛋戳破後流出金黃色的誘人蛋黃,拌一拌滋味會更圓潤些。

DSC03023

吃過之後只能說老店之所以屹立不搖真的有其原因所在,兩相比較之下真的很推薦榨菜肉絲麵,沒吃過的人一定要找機會試試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