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17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4巷2號(清夜大苑子茶飲旁巷內,忠貞新村大石頭後)

價位:35元起

DSC02993

住在新竹也好幾年了,都沒有注意過原來在清夜巷子內還有一家這樣的老麵店,要不是看到網友介紹的話,大概永遠都不會發現吧XD。聽說這家麵店只開到中午左右,所以趁著最近比較有空快點去買來嚐嚐。

這是乾板條,配料就是相當常見的豆芽菜跟韭菜,板條Q彈有勁很有口感,淋上油蔥後拌勻,味道還不賴。

DSC02994

乾麵裡或有油蔥跟甜辣醬,雖然醬料很普通,但整體風味倒是相當融合,可以很順口地吃完一整碗。

DSC03016

DSC03017

雖然城隍廟放眼望去大多都是粗米粉,但這裡的米粉則是細米粉,口感濕潤不乾澀,也是滿不錯的。

整體說來這家麵店的特色就是麵本身的口感不錯,所以即使調味跟配料都很簡單,整體風味也不差,再加上份量滿載,一個人吃完一碗就會相當飽足,或許這就是它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