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11

地址:清大夜市裡大三元內

價位:20元起

IMG_3747

這天中午天氣陰陰的不是很好,騎車外出覓食,繞來繞去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就到大三元裡晃晃,赫然發現有一家新開的越南美食店,於是就點了個法國麵包試試味道。

IMG_3748

賣的食物種類並不多,但價位相對而言還滿便宜的,即使是河粉也只要60元。點餐後老闆娘好整以暇地開始備起餐,花了好一陣子才把這法國麵包做好。

DSC03009

回家打開紙袋後發現這法國麵包份量還滿大的,除了最上方的肉凍之外下面還有小黃瓜絲、生菜、烤肉串、香菜,中間淋上一些辣醬,用料真是相當豐富。 

DSC03013

整體口感相當均衡,法國麵包看起來有點蒼白,但烤過後捧在手上有著微微的熱度,入口酥脆卻不硬,上方的肉凍吃不太出味道,但增添不同的口感,中間的生菜部分加了辣醬後更有滋味,跟著底下的烤牛肉一起吃相當解膩,整體吃起來就像越南版的subway,吃完後覺得相當清爽。

DSC03014

老實說一開始看老闆娘在備料的時候,心裡是不抱太大期待的,但吃過之後感覺相當不錯,有機會會再去試試牛肉河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