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竹市林森路180號

電話:03-5220608

營業時間:12:00 ~ 1:00

價位:120元起

 

掃去連二週的陰雨,這下午,太陽難得露了個瞼。在烘豆機附近坐了下來,聽著間歇的嗶啵聲,以及午間偷小閒的嘈雜。一位男子專注地看著機器,似乎精密地計算聲響和味道變化的正相關,並像貓墊步般寫下一些數字。

 

第一口拿鐵,有種類似奶油的口感包覆著舌根,而後簡單地散發出可可口感的咖啡因。拉花因為吸啜而在根部陷了下去,平面的印象突然有了3D立體眼鏡,一種不切實際的真實。

 

或許是另一杯貪心的橙酒拿鐵,店內的音樂迴音被調高了二度,打瞌睡的角度往下修正。於是決定來個秋末的冷空氣,漱漱口,趕走懶散的衝動。漸暗的城市,往後的燈光帶點霓虹迷幻,一定是假掰的濃度太高了,所以顯得有點做作(?)。

 

不應該喝超過三十分鐘的熱拿鐵,所以我打算寫到這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