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3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

電話:03-668151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30~20:00;例假日 9:00~19:00

價位:35元起

DSC03125

之前就注意到竹北喜來登附近開了一家咖啡店,上網查才發現原來是間連鎖的咖啡店。這天路過天氣有點冷,雖然店裡的座位相當地有限,還是進門喝個咖啡取取暖。

DSC03127

店門外擺了兩台可愛的外送用腳踏車,滿200元可以外送,限定腳踏車10分鐘車程內的區域,如果上班時看到這樣的腳踏車送來暖呼呼的咖啡,心情應該會變得很不錯吧。

DSC03131

DSC03130

店裡除了咖啡之外也賣相關的商品以及咖啡豆,因為標榜新鮮烘焙的咖啡豆,所以店裡也有好大的一台烘豆機。

DSC03151

DSC03143

價位還滿親民的,大概是比city coffee貴一點又比沒打折的星巴克便宜的價位,有趣的是除了咖啡之外,店裡還賣茶、巧克力奶昔跟天然純釀醋,這還是第一次在咖啡店裡看到這類品項。

DSC03142

店內裝潢以木材以及咖啡色系帶給人溫暖的印象,雖然位置小小的,坐著倒也能稍微放鬆一下情緒,可惜這天放的多是韓系快板歌曲,和整體氣氛產生違和感,或許是因為這樣而產生較高的翻桌率?XD

DSC03132

DSC03138

拿鐵(60元)上簡單的小葉子底下的奶泡雖因拍照時間拉長而有點稀疏,但入口時還是有稠密感。這天喝到的這杯拿鐵的Espresso淬得比較深些,主導了整杯咖啡的味道,喝不太到牛奶的香,滿適合下午三點半上班疲累時來一杯提振精神,但就比較沒有讓人回味再三的餘韻。

DSC03140

會點熱奶茶純粹只是不想攝取過多咖啡因,自然對它也沒有太大期待,而這杯奶茶表現也是中規中矩,帶著淡淡的茶香且不死甜,在略冷的寒冬提供了適切的溫度。

DSC03155

DSC03156

坐著欣賞店裡的一切時一直看到有人進來外帶,想必它也在竹北這區培養出固定客群了,對我而言,這是個適合想要稍微坐著休息一下的地方,但若以拿鐵口味為基準來比較的話,我個人會比較偏好到墨咖啡外帶(70元)或Piccolo Coffe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竹北 奶茶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