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4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98巷7弄20號(新竹店)

電話:03-5169302;092824310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

價位:90元起

IMG_4002

對這個角落的店家最早的印象是一家賣印度料理的店,後來每隔一陣子總會看到店關了又重新裝修,不久後又出現新店家,這次開的是KIRIN Pasta,上網查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家連鎖的平價義大利麵,喜歡義大利麵的我們當然要找個機會來試試味道囉。 

IMG_3992

整體裝潢乾淨俐落,滿適合三五好友小聚一番,服務人員的態度相當親切有禮,還會幫客人拍照留念。

IMG_3997

起士佛卡夏表面融化的起士不管是賣相或味道嚐起來都比較像奶油,麵包口感偏軟,算是相當普通的一道。

IMG_3994

自從在布佬廚房吃過蒜香義大利麵後一直念念不忘,這道菜的材料雖然簡單,但要能炒出大蒜與辣椒的香氣卻不容易,因此每次到義大利麵店都會在菜單上遍尋這道菜的蹤跡。KIRIN Pasta的菜單上也有這道蒜味辣椒麵,我們自是不會錯過,有趣的是點了這道菜後服務人員還特地走過來告知這道菜非常地辣,要很能吃辣才建議客人點,更加挑起我們的好奇心。

IMG_3995

蒜味辣椒麵上不見大蒜與辣椒的蹤跡,麵上的杏仁片與些許黑橄欖反而以主角的姿態盤踞著山頭,只可惜這麵似乎是用辣椒醬去拌炒增味,而不是用新鮮辣椒炒出香氣,所以整盤麵只嘗到嗆辣味卻不聞蒜與辣椒香,吃完真的連頭皮都冒汗了,舌頭也麻痺不已,開口跟店家要個水才發現店裡不提供免費白開水,所以不能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IMG_3999

這盤則是阿瑪翠斯醬義大利麵,本來以為這只是一道簡單的番茄培根義大利麵,上網查後才發現阿瑪翠斯義大利麵主要的食材應有番茄、辣椒、鹽漬豬頸肉和羅馬羊奶起士,當然這樣的價格不可能出現這麼夢幻而完整的食材,在這裡只有番茄與培根。這盤阿瑪翠斯義大利麵的醬汁與裡頭的小番茄都相當地甜,但吃不到培根的味道,而因為蒜味辣椒麵的強辣把我們的味覺都麻痺了,所以也吃不出辣味,通盤吃起來就像是一盤甜甜的番茄義大利麵。

清夜這附近的義大利麵我們也吃了好幾家,以前最喜歡的是吉米洋食屋,後來年紀大了開始覺得吉米的麵對我們而言有點油,最近則比較常吃52宴的青醬與紅咖哩醬,這次吃KIRIN Pasta的印象沒有特別深刻,或許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口味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