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69

地址:新竹市新光三越中華店B1F美食街

價位:130元左右起

IMG_4072

某次拉麵癮的時候查了一下新竹還有哪些拉麵可吃,赫然發現這家從桃園發跡的拉麵店,雖然不是從日本來的,但還是把它記在心上。這天到三越附近逛逛,一時興起就到地下街吃吃看這家拉麵。

新竹的新光三越真的是我們看過最冷清的三越了,禮拜天中午的美食街人潮稀稀落落,攤子上的服務人員大多站著發呆不曉得該做什麼好,這家黑市拉麵位於MOS漢堡的旁邊,還站了一組等待外帶的客人,算是生意略略好的一家,於是我們就靠過去點餐了。價位約130元起跳,從醬油、味噌、鹽味、起士、牛骨等口味都有,還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我們不小心加了60元升級了個套餐,所以兩碗麵外還多了顆溫泉蛋跟一份炸豬排。

IMG_4066

可能因為只有一位內場,所以備餐的時間相當地久,等了好一陣子麵才上來。這是熟成醬油拉麵(139元),份量其實不大,湯也只有碗的一半左右,麵條有點太軟,湯頭普通,只有單調的鹹味,叉燒片得非常地薄,用筷子一夾就斷掉了,吃起來也沒什麼口感,只是薄薄的豬肉片,味道勉強比月之庭的叉燒好一點點。

IMG_4069

鏡花拉麵是豚骨湯底,所以湯頭呈現乳白色,但喝起來也沒有豚骨湯頭的濃郁感與香氣,前幾口的湯頭還可以,但多喝幾口後就開始覺得無趣。

IMG_4070

IMG_4067

豬排的調味就是一般常見的滋味,肉質比較沒有嚼勁,吃起來反而有點像雞肉。

IMG_4068

溫泉蛋的賣相有點營養不良,光看實在是難以引起我們的食慾,嚐起來味道還可以。

整體說來最大的優點是雖然等了相當久,但食物上桌時還是熱騰騰的,但味道實在是難以讓人有記憶點,如果以這樣的價位的話,還是比較推薦去吃大海拉麵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