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25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435-1號

電話:03-5624750

價位:5元起

DSC03637

竹東有些滿有名的早餐店,如玉泉、阿胖、小籠包、吳媽媽餡餅等,目前我們已經吃過玉泉,第二順位有興趣的則是阿胖豆漿,卻一直因為懶惰而沒去吃,某天在網路上搜尋食記時突然發現食品路上也有一家,馬上列入清單之中。第一次去沒能找到,而在世界末日這天特別早起的我們查好位置後就殺到食品路上去吃阿胖慶祝(?)一下XD。

如果沒有事先查好,真的很容易錯過這家早餐店,因為我們約七點左右到,人潮還沒出現,如果你早上七點半多沿著食品路騎,看到大排長龍的一家店,抬頭一看應該八九不離十會是阿胖豆漿了。

DSC03632

小小的店面還滿整潔的,地上沒有陳年油漬,桌上也沒有蒼蠅亂飛,坐在外頭用餐看著攘往熙來的人群,別有一番趣味。

DSC03634

阿胖豆漿的強項在於韭菜類的產品,雖然看到店家在大鐵板上煎著韭菜的餡料好像有點油膩,但我們還是點一份韭菜蛋餅,另外還點了粄條蛋餅、燒餅和豆漿。

DSC03616

DSC03624

韭菜蛋餅飽滿的外觀讓我們相當驚豔,空氣中彌漫著韭菜蛋香,很是迷人。

DSC03625

除了韭菜之外,餡料中還有冬粉、絞肉、豆乾等,整體搭配起來非常地香,雖然看似油膩且很重鹹,但其實味道調地相當恰好,比預期中清淡,鹹香中帶點些許的辣味,在一大早胃還沒完全醒來的時刻給予美好的刺激,不愧是招牌菜色,我也非常喜歡。

DSC03618

DSC03627

粄條蛋餅雖然有煎出蔥蛋的香,但粄條本身不算Q彈也沒有煎出我們較偏好的脆脆口感,整體說來比較普通。

DSC03621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燒餅的酥脆與內裡豐富的層次,但我們吃過更酥脆的燒餅,只能說這還不是我們心目中的夢幻燒餅。

DSC03631

豆漿味道還滿香濃的,不過對我而言有點偏甜。這樣一杯中杯豆漿就夠我們倆個喝到撐了,所以請不要一個人點大杯的飲料阿XD。

整體說來相當經濟實惠,煎包超大一個才12元,滿滿餡料的韭菜蛋餅也只要25元,加杯小杯飲料就能相當飽足,難怪買的人這麼多。用餐期間看到其他人桌上的煎包跟煎餃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其它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豆漿 蛋餅 新竹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