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1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B2)

價位:199元

IMG_4161

吃完三田製麵所後在阪急裡散散步,走到B2的另一隅看到這個櫃,突然喚起了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宮本雅巳監製的蛋糕在台販售的新聞,小時候最喜歡窩在電視前看日本的蛋糕師父在電視冠軍中競逐,用神奇的雙手與無上的巧思做出華麗繽紛的蛋糕,對於宮本雅巳這個名字自是不陌生,可以不出國就吃到他監製的蛋糕,再加上現在特價199元,這豈有不買的道理?於是馬上掏錢買了。

DSC03589

可能是因應聖誕節的到來,盒子用的是喜洋洋的大紅色,上面有一棵一棵的聖誕樹,其中的紙板其實是可以戳開卸下的,戳開後剛好可露出下層的設計,真是相當別緻的設計,很適合買來當聖誕禮物。

DSC03597

手殘不小心摔了一下,打開後發現蛋糕邊緣都和紙盒分離了(好孩子不要學T_T)。

DSC03598

整個蛋糕呈漂亮的黃色,中間部分陷入地相當深,幾乎是只有一層薄薄的蛋糕體緊貼著紙盒底部,所以即使外盒看起來不小,這個蛋糕說真的要吃的話一下子就可以掃得乾乾淨淨阿。

DSC03609

蛋糕體柔軟且細緻,溼潤度與甜度都掌控地相當好,絲毫不會有令人不舒服的甜膩感,切開後中央流淌出耀眼的金黃色蛋黃蜜有點像烤布蕾,嚐起來有種甜甜的幸福風味。

DSC03614

聽說這個櫃位只到12月25日,如果對這個蛋糕有興趣的話,可以把握時間到阪急買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阪急 蛋糕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