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76

購買地點:網購

價位:120元

DSC03662

前幾天好友拿了這個麵包給我們,身為台南人的我才第一次知道花園夜市裡有著這麼一家超人氣的麵包攤,據官網上描述,生意好的連續假日一個晚上可以賣出兩千多塊麵包,這讓我們對這個蒜香麵包更加期待了。

DSC03663

一盒西西里蒜香麵包有四大塊,長方形的邊緣切得相當方正,一打開盒子濃濃的蒜香風味就瀰漫於鼻間。

DSC03667

盒子上有說明不同的烹調方式,除了用烤箱烤之外也可用平底鍋乾煎,因為住處沒有烤箱,於是我們就把麵包放在平底鍋上乾煎加熱。

DSC03669

烤的時候要非常小心,用小火慢慢加熱烘烤即可,剛開始溫度還沒上升時,表面看不出什麼變化,但等到加熱到一定溫度後就開始轉為金黃,這時候就要一直不停地翻動它,否則一不小心很容易就烤焦了。

DSC03671

DSC03676

烤到四面都呈漂亮的微焦就可以上桌了,大蒜抹醬的味道真的非常地香,入口滿滿的蒜味十分過癮,麵包外層酥脆,裡面卻軟嫩不已,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感真幸福。

DSC03586

另一次則是稍微惡搞了一下,把麵包切開後中間夾了蒜味德式香腸,說真的蒜香麵包再加上彈脆的德式香腸還滿對味的,但口味上實在是太重了些,吃完後覺得整天身上都是揮不去的濃濃蒜味,所以還是建議單吃或夾點清爽的食材比較好。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