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00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49號

電話:03-527883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每週二公休

價位:50元起

IMG_4189

這天照例為了晚餐而苦惱著,不知不覺就騎到了民富街,突然想起了這附近有家有興趣的店要吃,就到這兒來用餐囉。這個小店在路邊並不起眼,但用餐的人倒是相當多,把機車停好後吸引我們眼球的是海報上的「本店提供WIFI服務」,讓人感嘆起現代人外出吃個飯都要被智慧型手機給制約的情形。

IMG_4193

店外招呼的老闆娘(?)相當清秀,畫完點菜單後到櫃檯結帳付錢即可。

IMG_4191

菜單上的種類琳瑯滿目,從開胃菜、主食、湯類、熱炒、甜點飲料等一應俱全,價位也滿親民的,莫怪乎每一桌幾乎點了好幾道熱炒。

IMG_4195

IMG_4200

香辣雞肉炒飯有一股相當特別的香氣,不曉得是來自於其中的九層塔或是其他香料,但是非常開胃。雞肉相當柔嫩,飯粒不像一般泰式炒飯炒得異常乾爽,反而帶點濕度且比較軟,但不會軟爛難以入口,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份炒飯的味道。

IMG_4201

IMG_4204

泰式炒河粉的河粉出乎意料地偏細窄,盤子旁邊還有萊姆片、辣椒粉跟花生碎粒,灑上萊姆汁再將辣椒與花生充分拌勻後,整盤麵的風味升級了,萊姆的清香聞起來更誘人。Q彈的河粉跟爽脆的豆芽菜帶給口中豐富口感,間或參雜的花生碎讓口齒間都溢滿堅果香,整體滋味酸中帶甜,幾乎不太有鹹味,也是相當好吃的一道。

點了這兩道主食都相當滿意,可惜離住處相當遠,否則我們應該會很常去報到,如果再路過的話一定會再去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飯 粄條 雲泰 新竹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