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6

地址:新竹市金山八街32號

電話:03-5670255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五 12:00~21:00;星期六公休

價位:20元起

IMG_3861

久聞這家豆花店已久,記得還在電視上看過介紹,老闆娘是一個長相甜美清秀的女生,本來是在園區當工程師,後來跑來金山街開起豆花甜品店了,一直都想來吃,但因為店址和我們在金山街裡行動的路線不太一樣,所以一直都沒能成行。這天吃完東家的超美味番茄牛肉麵後隨意在小巷子裡散散步,剛好看到這家店,就進去買個豆花。

IMG_3860

店門外就有詳細的價目表,價格其實還滿親切的,一般豆花25元起,配料一份多加5元,除了豆花外還有飲料跟紅豆湯,店家還特地標明店內使用的是非基因改造的黃豆以及林鳳營鮮奶,讓人對品質產生信心。

IMG_3856

 和一般傳統的豆花甜品店很不一樣,店裡處處都是可愛的裝潢,很適合三五好友坐在裡面吃個甜品聊聊天,氣氛相當輕鬆愉快。櫃檯的前方還有一個小展示櫃順便賣一些小飾品,老闆娘還滿有生意頭腦的。

IMG_3858

IMG_3866

因為很少見,所以我們點了一個熱的紅茶豆花加一份紅豆。本來以為只會是滋味普通的豆花,但沒想到豆花相當地軟綿,和一般吃到的豆花口感很不一樣,雖用紅茶代替糖水,但紅茶並不甜膩,反而有一股清雅的茶香味於其中,出乎意料地還滿好吃的。

IMG_3865

紅豆是比較粒粒分明的口感,我個人比較偏好燉得比較爛有點紅豆泥的那種,但這個也不難吃就是了。

整體說來豆花的質地還滿好吃的,價格也相當地平易近人,以後有路過的話會去試試其他的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金山街 豆花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