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50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75號

電話:03-5254305

營業時間:11:00~02:00

價位:30元起

DSC03053

阿富魯肉飯是我們對新竹魯肉飯的第一印象,不管是已經改名為金連魯肉飯的北門店或是光復路上的那家都是我們以前很常吃的店,但因為不好停車,所以一直都沒吃過城隍廟旁的這家本店,這天經過時打定主意來吃一下,只好把車子停到遙遠的彼端再走過來吃。

DSC03050

白飯吃起來有種糯米的香味,肉燥的肥瘦比例約莫一半一半,油脂讓飯更潤口,瘦肉則讓口感更豐富,但和我們最愛的戽斗魯肉飯相比口味偏重些。滷蛋用的應該是鴨蛋,蛋黃較稠密,蛋香也非常明顯與迷人,跟魯肉飯是天生一對。

DSC03051

點了個貢丸湯試試味道,大骨湯有蘿蔔的清香與甜味,灑上芹菜更能提香,貢丸用的應該是海瑞,吃起來紮實有嚼勁且吃得到豬肉的鮮,味道還不錯。

雖然位置不多,但因為魯肉飯的翻桌率很高,所以如果想吃的話稍微在旁邊等一下很快地就可以吃到了。雖然覺得口味略重,但偶爾來回味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魯肉飯 貢丸湯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