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47

地址:新竹市建新路與建功一路交叉口(85度C咖啡斜對面)

電話:0985-452785

價位:15元

IMG_3797

餅丁小舖搬走之後,過不久就來了這家水煎包,很常經過但都沒有特別有興趣,某天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推薦,就找了一天來試試看。水煎包總共有高麗菜、韭菜跟蔥肉這三種口味,每種都是15元。

DSC03032

DSC03034

即使是15元,但水煎包的塊頭還是一點都不馬虎地大,底部煎成迷人的金黃色,咬起來脆脆硬硬的略帶點Q勁。

DSC03046

蔥肉水煎包的肉餡相當飽滿,隱約還可看肉汁的芳蹤,調味中吃得出胡椒的香氣與微微的辣度。

DSC03045

高麗菜水煎包裡頭也是滿滿的高麗菜,口感脆脆的,吃得到菜的水份,口感略蔥肉清爽些。

老實說這家的水煎包對我們而言略油了些,但整體說來風味還不錯,價格也相當親民,難怪下午經過時都會看到排隊的人龍,有興趣的話不妨花個15元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清夜 水煎包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