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75

地址:新竹市建新路蔥大爺旁

價位:1個8元;2個15元;10個70元

IMG_3795

在蔥大爺旁的這個小攤子雖然貌似不起眼,但生意其實也相當好,這天來買的時候並沒有很多人,但居然還看到店家外送了一大箱的車輪餅,心想真是惦惦呷三碗公。

DSC03037

DSC03775

DSC03778

這家車輪餅的餅皮狀況並不太固定,有時候買到很軟的,有時候買的外殼略酥的,不變的是旁邊都會有突出的半圓形烤麵糊,相當可愛。

DSC03038

DSC03039

我一向偏好奶油口味的車輪餅,這家的奶油香而不甜膩,而且內餡非常飽滿,完全沒有辜負它爆漿的攤名,我還滿喜歡的。

DSC03780

紅豆口味的內餡表現也不俗,紅豆軟爛而綿密,而且比較不甜。

DSC03777

芋頭口味紅豆餅的芋頭味道比較淡,如果你是芋頭的狂熱粉絲而點了這個口味,可能會有點失望。

DSC03779

花生口味的內餡出乎我意料,本以為包的是花生醬,結果是花生粉跟芝麻糖粉的混合,香氣豐富,嚐起來鹹甜交織還有點脆,我個人滿喜歡的。

在這物價飛漲的時代,我們最喜歡的萬丹紅豆餅已經漲到了一個就要15元的高價,這個攤子只要萬丹的半價且其實味道也還不錯,難怪生意會這麼好,下午嘴饞又不想花太多錢,三輪車車輪餅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