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59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12號,大苑子茶飲前

價位:40元

IMG_4209

12月21日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下午兩點過後日子靜好,人類依舊辛勤地在地表上活動著,因此,為了慶祝這神聖的一天,我們決定晚上買個芥末章魚小丸子來慶祝一下。在大苑子前新開了一家日船章魚小丸子,趁著來買飲料的同時就順便點個兩份。

DSC03657

 章魚小丸子上灑了滿滿的柴魚片,一打開就被柴魚香氣給襲擊的感覺真好。

DSC03659

DSC03661

外表看起來很飽滿,但咬下之後發現內裡至少有三分之一是空著的,內餡並沒有滿載,裡頭吃到的小小塊的章魚也是硬硬的,口感不太優,真是可惜了這些柴魚片跟芥末。

雖然不是很美味,但至少我們一起度過了是芥末日,還是值得慶祝一下,若有幸躬逢下一個世界末日且還能平安度過的話,一定會換一家章魚小丸子店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清夜 章魚丸子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