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27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巷1號1樓

電話:03-5250929

價位:149元

DSC03717

好久沒吃漢堡王了,每次想去吃,但一想到那超高的熱量就卻步了,這天剛好看到漢堡王在聖誕節的時候有買普桑嫩雞套餐送雞排堡的活動,因為對普桑嫩雞有點興趣,就跑來吃一下。

DSC03718

149元買到的套餐裝了滿滿的一大盤,看起來份量十足,真是感謝速食業者們的價格大戰讓我們這些消費者得以漁翁得利XD。

DSC03720

 普桑嫩雞是用一個類似烤雞的盒子裝著的,打開後赫然發現除了半隻烤雞之外還有一份香蔥烤餅,看起來應該能吃得很飽阿。

DSC03722

號稱使用的是台灣本土土雞的普桑嫩雞看起來有點乾,傳到鼻間的氣味讓我一時間難以分辨它的醃料成分。

DSC03726

DSC03727

暴力地拉開雞腿後沒有看到誘人的雞汁,雞肉看起來比較紮實些,也有點偏乾,肉實際嚐起來味道有點酸酸的,吃完半隻後還是抓不到味道的主調是什麼,相較之下我們比較喜歡21世紀鮮嫩多汁的烤雞,肉質也比較鮮嫩。 

DSC03724

DSC03729

另一份香蔥烤餅...說真的我們不是很瞭解這份烤餅的功用是什麼@@,試著把雞肉夾在裡面也吃不出樂趣所在。烤餅裡面夾滿了滿滿的蔥花,口感蓬鬆有咬勁,還有淡淡的蔥香,單吃還不錯。

DSC03730

DSC03731

DSC03733

以前在園區店吃的香雞堡雞肉比較嫩,搭上醬汁後有滑嫩的感覺,但這個香雞堡吃起來偏鹹,但雞肉似乎比普桑嫩雞的雞肉好吃些。

不曉得是否因為門市不同,餐點的品質也會有所差異,在網路上看到的食記和我們本身嚐到的味道有一段落差,或許到園區店吃會比較好也不一定?跨年的時候漢堡王好像又有同樣的特惠活動,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X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