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58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新路14號

電話:0912534357

價位:25元起

DSC03755

當我還在念研究所的時候餅丁小舖就很紅了,電視台接二連三的報導讓我每次要去買的時候都要等很久,看著老闆專注地用鍋鏟鏟弄蔥抓餅的動作就知道這個餅一定會很好吃,小攤位也弄得很整潔,是我最喜歡的蔥蔬餅店家。

DSC03758

以前喜歡追求口味的豐富與多重性,常常會點一些加了培根或雞肉等口味的蔥抓餅,吃久了之後返樸歸真,反而覺得簡單的蔥蔬餅就是最好吃的味道。

DSC03761

DSC03763

蔥抓餅外表煎得相當酥脆,但撕開後又很有彈性,吃得到麵香,老闆在煎蛋的時候會放入一根小小的九層塔,蔥抓餅混合著蛋香與九層塔的香氣本身就已經夠迷人的了,再加上份量不小的小白菜增添口感,真的超好吃。買的時候老闆會問你要加什麼醬,以前我喜歡加點沙茶或油膏,但有一次請他只多加點胡椒粉就好,沒想到胡椒粉和整份蔥蔬餅超搭,以後就只加胡椒粉了。

無論是份量或口味都相當好,當下午茶超幸福的,無論是住新竹或來新竹玩的都建議一定要吃吃看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蔥蔬餅 新竹 清夜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