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62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站前一巷雞蛋糕

價位:1個5元

IMG_4249

IMG_4259

其實我們最常吃的雞蛋糕是中央市場附近那家,但在網路上也看到不少網友推薦中正路上這個小攤子,所以就把它列在必吃名單中,有一次想來買,結果跑錯家了XD,於是就一直擱著。聖誕節這天吃完漢堡王的普桑嫩雞套餐後滿是惆悵,突然想起了這家雞蛋糕,於是決定認真地找一下,後來終於在Studio A旁的小巷裡巡著香味前進,看到排隊的人潮時就知道我們已經找到了。

IMG_4259

老闆先在烤模裡塗上一層乳瑪琳,之後再將麵糊倒入,適時地翻動烤模,耐心地等待雞蛋糕成型,讓這附近的空氣充滿濃濃的蛋奶香氣,有一股放學後的小愉悅。

IMG_4257

終於輪到我們了,才知道原來這家雞蛋糕是自取的,老闆把剛出爐香噴噴熱騰騰的雞蛋糕唰地放在網子上,一顆5元,想吃幾個就夾幾個,連付賬也是自己找零的。

IMG_4261

IMG_4262

IMG_4260

雞蛋糕呈花朵形狀,簡單又典雅,金黃色的外皮是童年不變的印象,差別只在於香味更迷人了,外皮微微地焦香酥脆,內裡的非常綿密且入口即化,真的很好吃。有機會到新竹車站附近的話一定不要錯過這家雞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蛋糕 新竹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