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09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3號

電話:03-5711035

價位:40元

DSC03803

第一次看到誠食館是在民生路水哥飯糰的對面,但可能是因為外觀看起來還滿精緻的,有一種似乎價位會相當貴的偏見,所以一直都沒進去。後來發現它在老雲記又開了家分店,這天外出回程時剛好經過,就買回來當晚餐。

DSC03811

咖哩豬肉麵湯頭滿香的,咖哩似乎比較偏南洋風味,在濃郁的香氣中還帶著微微的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裡頭的料也算豐富,油豆腐滷得很透,但放在麵裡又能吸飽麵的湯汁,所以相當好吃,豬肉片給得不少,肉也滿軟嫩的,整體說來相當好吃,可惜對我們而言味道稍重了些。 

DSC03809

DSC03812

青醬鮮蝦拌麵剛開始打開時覺得滿新奇的,用西式的青醬搭上中式麵條,是在一般麵食館裡很少見的產品,所以相當期待。但當我們把麵上頭的青醬和起士粉與麵條拌勻後卻沒有預期的美味,不曉得是否忘了調味,青醬只有九層塔的味道但卻沒有鹹度,雖然醬汁可以裹在麵條上,但吃起來幾乎沒什麼滋味,讓我懷念起52宴那飄著九層塔與花生碎香氣以及鹹度也調得恰好的青醬義大利麵。

DSC03805

滷味有點小貴,切了兩個滷蛋、兩片甜不辣跟一份豬耳朵共85元,滋味普通,我們還是偏好老段那滷得柔嫩又有彈性且價格實惠的豬耳朵。滷味搭上旁邊的辣醬還滿好吃的,只是辣度超高,請小心服用。

本以為只是傳統的麵店,沒想到菜單上的品項相當豐富,這次吃的結果雖不盡滿意,但下次路過時還會再去試試其他菜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麵食 咖哩 青醬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