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19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57號

電話:03-5779239,禮拜一公休

價格:70元起

IMG_4295

IMG_4297

這家仙客來我們路過了無數次,因為看起來像是小館子,應該比較適合一家子一起吃,所以一直都沒吃過。這天本來要去韓一館外帶鍋物回家,又看到仙客來時突然動念一想,不如來吃吃看好了,靠近一看外頭還貼有炒飯炒麵的價格,就進去外帶了。

IMG_4302

因為天氣很冷,所以就進到餐廳裡躲個風,裡頭裝潢簡單,看起來還滿乾淨的。

IMG_4298

IMG_4300

菜色非常多元,份量都分小跟中,讓小家庭或人少的時候也可以有更多元的選擇,價位則介於100元至500元之間。

DSC03814

 外帶的牛肉炒麵為了怕湯汁四溢,所以還裝在塑膠袋然後再攤平在便當盒中,還滿貼心的。

DSC03817

牛肉炒麵的料相當豐富,除了軟嫩的牛肉片外,還有高麗菜與蘿蔔絲增色與添加口感,加入沙茶醬後麵顯得較濕潤且有點甜,但麵條本身並不軟爛。

DSC03815

DSC03819

蝦仁培根炒飯滿滿的一大盒可以吃得很飽,整盤炒飯香氣十足,飯粒乾爽不結團,蝦仁雖然沒有去腸泥但還不致於影響口感,也還滿新鮮的,培根吃起來不太像一般的培根,反而有點火腿的香味,再加上蛋跟蔥花,但不曉得是本身口感就很清淡或是忘了放鹽巴,味道有點點太淡了,但因為我們也吃得比較清淡些,所以還滿能接受的。

整體說來我們還滿喜歡的,真的是很家常的味道,以後會再去試試其他的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炒飯 炒麵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