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42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62號

價位:30元起

DSC03840

最近在之前的傪水湯包原址又開了一家陳家麵食館,因為之前吃湯包的印象沒有很正面,所以對這家店一直提不起太大興趣,這天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來買看看。

DSC03841

蹄膀魯肉飯小的30元,這份是大的,滿滿的一個便當盒,要價50元,因為店裡賣的東西相當豐富,有魯肉飯、雞腿飯、牛肉麵等菜色,所以本來以為這個魯肉飯盒理會有一些青菜或筍絲,但打開來看就真的是滿滿的一盒魯肉飯,頓時間有點小失望。

雖然只有碎魯肉,但整體聞起來有種蒜跟筍絲的香氣,而且的確可以看到有些較大的肉塊,很像是蹄膀肥肉的部份,目視時覺得白飯好像偏軟爛,但實際入口時倒不會,整個拌勻後白飯拌著肉塊吃還滿有口感的,算是還滿特別的魯肉飯。

DSC03843

DSC03844

豬肝湯是40元,豬肝的量不少,片得厚薄度很適合入口,熟度也拿捏地不錯,即使是外帶回家吃,豬肝也不老不硬,加入薑絲的湯頭有著豬肝的清甜,在寒冬裡來上一碗相當溫暖。

本來不抱期望的店倒是出乎意料地滿合胃口的,有機會再去試試便當跟牛肉麵。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