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06

地址:台灣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營業時間:10:00~22:00

價位:30元起

DSC03508

在電視上看過這家店的介紹很多次,因此這次到埔里就專程繞過去一趟。假日時這附近的小巷弄都相當僻靜,只有這家店附近熱鬧非凡,滿滿的人潮絡繹不絕,一看就知道到達目的地了。

DSC03498

DSC03499

 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後先入眼簾的就是賣冰淇淋的攤位,因為天氣有點熱,就來吃個冰解個暑。

DSC03497

DSC03506

我們買的是三種口味加餅皮,總共135元,價格其實不算太便宜。

DSC03504

選了巧克力、阿薩姆紅茶跟香草口味,巧克力口味沒太多印象,香草雖然可見到細細的香草子,但口感跟香氣都很普通,阿薩姆紅茶口味第一次吃到,滿溢在鼻尖的茶香讓冰淇淋變得更清爽,可惜有點太甜,甜筒餅皮相當新鮮脆口,個人覺得是最好吃的(掩面)。

DSC03510

吃完冰淇淋後就到本店去逛逛,因為店裡有溫控,所以一次能進去的人數相當有限,需要跟店外的服務人員拿號碼牌等待叫號。  

DSC03511

等待的同時看一下外頭的裝飾,順便研究等一下該買哪些口味好。除了常見的口味之外,店裡當然不乏一些如辣椒、芒果之類的創新口味,價位同樣偏高,單價都要30元起跳。

DSC03517

等了一下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本來以為可以試吃一下再決定要買什麼,但現場沒有提供試吃的服務,只好憑著印象來買囉。

DSC03519

DSC03521

最後買了3顆巧克力,一顆榛果,兩顆酒心巧克力,這樣子小小的一包就要100多元。

DSC03524

這家店很特別的是在店的對面有提供免費的黑咖啡跟高山茶可以無限暢飲,所以別忘了來倒杯飲料去搭巧克力阿!

DSC03526

DSC03528

秉持著新鮮現吃原則,斟了杯黑咖啡後我們就到隔壁的廣場坐著吃,巧克力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耀眼,這個巧克力因為裡頭有著榛果餡,所以吃起來有點像金莎,巧克力本身偏甜,但搭上熱熱的黑咖啡後可以中和掉過甜的味道,還滿搭的。

DSC03529

DSC03531

這兩顆都是酒心巧克力,因為要一口吃完,所以就不能拍斷面秀了。一顆是紅酒,一顆是威士忌,巧克力本身有點太甜,所以略微蓋過酒味,威士忌比較嗆,所以小朋友不要亂吃唷!

老實說不管是巧克力或冰淇淋都沒有預期中的美味,倒是覺得黑咖啡還不錯XD,但在這小小的地方可以創造出這樣的榮景與觀光效益,讓我們很佩服店家的行銷功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埔里 巧克力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