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94

地址:新竹市建功二路10號

電話:03-5718808

營業時間:10:00~21:00

DSC03706

 因為住處離RT很近,所以很常去買RT的麵包,大部分的麵包都吃過了,就來介紹一下我們比較喜歡的一些產品吧。

DSC03709

DSC03713

光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得到這RT燒那兩面麵包的柔嫩程度,簡而言之就是柔軟版的銅鑼燒,搭配裡頭夾的紅豆或草莓內餡都很搭,奶油添增細緻口感卻不膩,相當不錯的小點心。

DSC03766

DSC03771

起士雞肉一度是我們最喜歡的麵包,裡頭夾了豐富的雞肉塊以及正方形的乳酪,點綴其中的胡椒粒則恰如其分地扮演著增香提味的角色,搭配上外層包覆的柔嫩麵包,真是相當滿足。

DSC03791

DSC03793

海鹽麵包則是近期來異軍突起的新歡,看它外貌非常樸實的模樣,本以為滋味會相當普通,沒想到一試成主顧。表面灑的紅椒粉是畫龍點睛的要角,讓麵包香氣十足,而烤得硬硬脆脆的麵包表皮跟柔軟且超有彈性的內裡成了完美對比,每次吃完都意猶未竟,但有個小缺點是略油了些。

DSC03797

DSC03799

榛果可頌結合了我喜歡的榛果以及可頌這兩項元素,榛果散發著天然的香氣,而牛角麵包層層疊疊的酥脆口感,內裡卻蓬鬆柔軟,讓人好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麵包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