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83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21號

電話:03-5226851

營業時間:10:00至賣完為止

價位:35元起

IMG_4394

這天趁著天氣正好,下午出去曬曬太陽,逛到北大路的時候突然被路邊一間嶄新的店家給吸引了目光,定睛一看原來是前陣子剛開幕不久的胖達人,剛好店裡沒什麼人,門口也還有一個停車位,就停下來進去晃晃。

因為裡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對於店面陳設只好沒圖沒真相了。比較特別的是胖達人的麵包是分時段出爐的,所以這天傍晚到店裡時只有一堆大塊頭的麵包,其他的餐包、土司、一般麵包等則已賣光不見蹤跡。麵包價位偏高,所以服務人員端出切好的試吃品時千萬不要客氣,吃到喜歡的再買XD。

 

DSC03878

DSC03881

DSC03880

DSC03879

DSC03877

因為麵包不能放很久,甜餡3天,鹹餡2天,切塊後水份容易蒸發導致風味流失,所以我們就先買一個巧克力情人香蕉回家分作早餐與午餐,一天內就把它解決。

DSC03883

DSC03885

麵包帶著韌性,但不是那種會咬不動的筋性,口感扎實,香蕉跟巧克力本身就是好朋友,兩者搭配起來自然就很好吃了,但吸引我們的是麵包裡略帶的啤酒香氣,讓整體的香味更豐富。

除了這種大塊頭麵包外也有一些稍微平價點的麵包,如3個五十元的scone,或其他四、五十元左右的麵包,對我們而言,不會專程去買,但路過的話會去逛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麵包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