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34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電話:02-2552-6887

價位:40元

IMG_4451

IMG_4452

京站雖然有很多食物,但普遍而言價位都不太便宜,這家布藍里是某次意外發現的,泡芙大顆價位又相當平價,所以之後經過京站都會買個兩顆來解饞。擺在櫃位上的泡芙都是空心的,點完後可愛的店員再拿擠花袋幫泡芙填餡。

IMG_4455

泡芙總共有四種口味:伯爵紅茶、香草牛奶、草莓跟巧克力,每顆都40元,小漲了5元,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DSC03931

DSC03934

因為我們買回來都是冰在冰箱當隔天早餐吃,所以退完冰後的皮偏軟了些,當場吃口感會更好。

DSC03935

DSC03939

外殼有點酥酥的,泡芙內填滿了香草餡,細滑的奶油讓人相當滿足。

DSC03940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伯爵紅茶口味的泡芙,內餡奶油滿佈著伯爵紅茶的淡雅香氣,讓泡芙的風味更加乘且不膩,店裡的四種口味我們都吃過,草莓跟巧克力的人工香味偏重且較甜,比較不合我們的胃口,最推薦的就是伯爵紅茶口味的泡芙,若是經過京站時有餘裕,不妨可以買個泡芙試試。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