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50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05號

電話:03-5779971、0955173181

價位:雞排50元起

IMG_4493

這天去金山街吃飯,路過時看到這裡新開了一間家鄉碳烤香雞排,開幕期間買香雞排還送一串花枝丸,就來貪個小便宜囉。

IMG_4490

剛開幕不久生意還不錯,除了雞排比較貴一點之外,其他炸物的單價還算便宜,我最喜歡這種單價便宜的炸物店,不必花太多錢就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東西。

DSC03946

從紙袋中抽出的花枝串讓我們有點想笑,雖然是一串,但卻是一串只有一半的花枝丸,所以嚴格說起來應該是送兩顆半的花枝丸才對。炸得香酥金黃的花枝丸味道還不錯,雖然有點乾,但吃得到花枝的香氣。

DSC03948

用紙袋裝的的香雞排身材相當修長,家鄉碳烤香雞排的特色就是先油炸,表面刷上醬汁後再用碳烤烤過,所以表面會呈現油亮的醬汁色澤,打開來也可聞到碳烤的香氣。

DSC03950

雖然買完到回到住處以經過了二十分鐘左右,但皮還是脆脆的並沒有被醬汁蘸濕而軟爛,相當難得。

DSC03952

從側面看起來雞排略薄,但雞肉品質還滿新鮮的,咀嚼之間雞肉的香甜、醬汁的蜜汁風味以及脆脆的雞皮又香又好吃,說真的我一向不太能理解把東西炸得酥脆後又浸到醬汁中弄溼的趣味,但家鄉碳烤雞排的味道我個人倒是相當喜歡,如果沒吃過的話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碳烤香雞排 金山街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