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70

地址:竹北市博愛街205號

電話:03-5520197

價位:40元起

IMG_5472

這天去竹北逛了麥Pane Bakery,居然在門口遇到好友,道別前隨口問了一下鄰近是否有推薦的店可用餐,於是我們就到這間沒說鐵定每次都會路過的小店報到囉。

IMG_5471

還沒入門看到菜單前就可以在牆面上看到許多菜色的總和,除了一般常見的打拋、椒麻雞、涼拌料理外,還有如棉花魚、雲南手工香腸等較特殊的菜色。

IMG_5462

裝潢自是相當簡單,餐具需要自取外,店內還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喝起來有點像香茅茶。

IMG_5460

價位算滿親民的,飯類尤甚,許多在其他店家動輒一百起跳的飯類,在這裡只要不到一百元就可吃到。

IMG_5465

好友特別推薦這家椒麻雞飯,當然是一定要點的。椒麻雞飯除了一整份的椒麻雞外還有一顆荷包蛋,椒麻雞底下還撲一些簡單的生菜。

IMG_5470

椒麻雞應該是現炸的,雖然只要75元,但雞肉的份量給得相當大方,醬汁酸酸的帶著一點點辣,再加上一些花生碎與白芝麻,非常地開胃,雞皮炸得金黃酥脆,肉則多汁軟嫩,以這樣的價位而言真是相當不錯。 

IMG_5467

IMG_5468

相較於椒麻雞飯,這份打拋豬肉飯則顯得平淡許多,雖然打拋豬肉有加入洋蔥、豆子增添口感與香味,但調味比較平舖直敘些,少了些轉折,香氣表現也較為普通,吃起來比較像肉燥飯。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沒能點些較複雜的菜,但若就這次用餐經驗而言,椒麻雞真的是相當推薦的一道。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