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65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DSC04656

午餐一向吃得比較清淡,且希望可以快速簡單地用完餐,所以有一陣子我們開始嘗試買榖片,之前曾買過Kirkland Signature葡萄乾穀類早餐,整體口味比較偏甜,所以就沒再買了。

第一次聽到Special K是聽Placebo的歌曲時聽到的,但他們的Special K指的其實是K他命,所以從台灣的電視開始廣告Special K時我就很想試試看,但價格偏貴些,所以一直都沒買,某次到Costco時剛好Special K正在特價,就趕快買回家試試看。XD

DSC04658

搜尋一下發現之前廠商有舉行吃Special K減肥的活動,連續兩週內每天的兩餐以Speical K取代正常飲食,似乎可以有效地達到減重的效果。從營養標示表上也可看到Speical K的脂肪是0公克,可惜的是每份(31克)的糖有9公克,算是有點小高(參考資料:女性每日建議攝取糖量是25克、男性則為37.5克)。

DSC04660

Special K有原味、水果優格、草莓等口味,很幸運地Costco特價的是草莓口味。打開包裝可以看到兩大包穀片,除了榖片之外還有美麗的草莓乾點綴其中。

DSC04662

倒一些榖片到碗中後再加入牛奶,趁榖片還沒徹底被軟化前快點食用口感比較好唷。

DSC04665

吃過Kirkland Signature葡萄乾穀類早餐後,我們覺得Special K的榖片似乎更好吃些,口感比較輕盈薄脆且甜度較低,我個人特別喜歡草莓乾混雜於其中所提供的酸味與草莓香氣,讓榖片吃起來更豐富且不無聊,有時候一兩天沒吃時還會想念草莓的味道呢。

這是目前最喜歡的榖片,可惜平常的售價比較高,以後如果遇到Costco特價的話一定會再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榖片 Costco 草莓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