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73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122巷21號

電話:0915-175-252

價位:假期樓中樓四人房,春節房價5500元

DSC04477

位於花蓮市近郊的夢田信箱以峇里島風格為設計主調,聽說所有的建材都是由峇里島空運來台,打造出原汁原味的南洋風情。

入住當天行程比較滿,我們在市區逛到七點多才搭計程車進來,雖然離市區不遠,但晚上開進來的時候只有一條暗黑小徑,兩旁都是農田,計程車司機還走錯了一個彎才把我們送到夢田。夜晚的夢田點著暖心的黃色燈光,散發出寧靜的美,讓人第一眼就有好印象。

DSC04476

從門口一進來就映入眼簾的是這間兩層樓的屋子,也是早餐用餐的地方,旁邊還有一座發呆亭,如果不想坐在室內用餐的話,也可以請主人把早餐送到發呆亭來享用喔。

DSC04453

屋子四周都有精心設計且費心整理的庭園,沉浸在美麗的花草之間讓人情緒放鬆。

DSC04467

DSC04454

這是我們今晚入住的假期樓中樓四人房,獨棟的小屋子旁有著扶疏的花草,室內還有一個獨立的陽台。

DSC04451

DSC04449

DSC04473

沿著小路往另一頭走去,看到了幾間獨立的villa,有著小小的個人庭院跟完整的私人空間,感覺相當不錯,可惜沒有四人房型的villa,所以只好含淚跟它們說掰掰了。

DSC04484

因為入住的時候已經很晚了,逛了一整天大家也都筋疲力盡,看到床馬上就撲上去滾,所以沒能來得及拍最初的開箱照,但室內環境就跟官網照片上的一模模一樣樣,所以更多照片請參考官網囉。整體風格相當一致,家具用料都很扎實且有質感,沙發軟綿綿的根本就可以當床睡了。

雖然隔成樓中樓,但可能是室內家具較多,覺得空間比較小一些,而且剛進房時覺得屋內有點悶,我們還打開空調來讓空氣稍微流通一下。不同於金澤居的快煮壺,房內用的是一整台的飲水機,讓飲水不虞匱乏,相當不錯。房裡附的咖啡包有點太甜了,還是金澤居附的伯朗咖啡包稍微好一些。

浴室看得出來有點年紀了,只用簡單的浴簾隔著,不可能達到乾濕分離的效果,所以洗完澡後地板都濕了,而備品用的就是一般常見的小包裝,用量上就要自我斟酌且較不環保,不過吹風機就是一般的家電而不是附掛在浴室裡的,吹起來比較痛快。

用木板圍成一個四方形區域的小陽台空間略侷促,四周種滿花草倒是賞心悅目,可惜沒有更多風景可看。

DSC04485

這是樓中樓的床鋪,木頭的床框很有質感,床旁邊還有一盞漂亮的小燈。

DSC04457

隔天早上到隔壁的屋子用餐,一進門就聽到悅耳的音樂,陽光斜斜地撒落入屋內,人們的低聲笑語,十足的度假氣氛。 

DSC04463

因為爸媽比較偏好中式早餐,所以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他們會吃不慣夢田的西式早餐,沒想到這早餐的美味程度還滿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

DSC04464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三明治,用料豐富且整體滋味相當融合,讓爸爸破例地把這一份都吃完,媽媽則一直誇獎說好吃,回家後查其他網友的心得才發現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再續(?),讓媽媽扼腕了一下。XD

DSC04466

看起來沒什麼料的濃湯其實裡面有豐富的洋蔥丁、火腿跟菇菇片,在微冷的冬天早晨喝上這麼一碗,精神都來了。其他的飲料跟茶凍就比較普通些。

DSC04471

因為前一晚住金澤居,免不了會有比較的心態,整體而言我們比較偏好金澤居的細心,但喜歡夢田的早餐,參考其他網友的住宿經驗後,我覺得夢田的強項應該在雙人villa,有機會再來住住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民宿 峇里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