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64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街37號

電話:03-6663717

價位:30元起

DSC04778

DSC04755

這家有著鮮豔黃色招牌的港式茶餐廳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生意也一直都相當好,但不知為何就是對它提不太起興趣,這天晃來晃去不曉得要吃什麼,路過時看到人潮也沒很擁擠,就決定入內用餐了。

DSC04758

DSC04757

本來想點個豬扒包或是菠蘿包,但看到其他的麵飯類也相當有興趣,就改點了港式雲吞出前一丁和豬扒撈麵,另外再加點了杯凍絲襪。

DSC04754

桌上放著辣醬跟糖供客人自取,上頭的標籤展示出小小的幽默,而且嚐過之後驗證了標籤所言不假:真的滿辣的。XD

DSC04753

裡頭有著碎冰的凍絲襪,絲襪奶茶指的是用網子過濾後的茶再加入奶水後而成的,我在香港蘭芳園喝的絲襪奶茶味道較香滑,元朗的就比較普通,但說真的這樣一杯要60元真是不便宜,要能選的話我寧願去對面功夫茶買杯38奶霸XD。

DSC04760

豬扒撈麵一上桌炸排骨的香氣好濃阿,雖是港式料理,但怎麼覺得這排骨台味十足,醃料相當入味,略有厚度的肉排鮮嫩之外也頗有咬勁,是這道料理的大亮點。

DSC04763

DSC04768

荷包蛋煎得很漂亮,蛋白邊邊有點焦,飄出了蛋香味,蛋黃則保留地相當完整,輕輕一戳鮮黃色的蛋液大方地流洩而出,用麵沾點蛋汁吃味道也相當不錯,對了對了,忘了介紹旁邊的辣醬,深色的辣醬跟撈麵很搭,加一點增添辣度,讓麵的滋味更鮮活。

DSC04769

港式雲吞出前一丁麵的配料跟撈麵差不多,一樣有蛋跟青江菜,湯頭是淡淡的醬油味,麵就好像是整塊泡麵放進去的,但煮得略硬些,還很能咬到麵的口感。

DSC04774

雲吞共有四五個左右,本來以為是單純的豬肉餡,但裡面似乎還有整隻蝦仁,味道還好。

DSC04773

整體而言豬扒讓我印象最深刻,下次來的話點個豬扒包跟菠蘿油應該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