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80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66-1號

電話:03-5750106;03-5774881;0912055885

價位:60元起

IMG_6077

IMG_6080

這家店開始裝潢的時候我們就對鹹便當感到好奇了,但都因為方向不順路而沒去買,這天剛好順路,就停下來買一下。本來以為很快就可以出來,但因為雞腿是現炸的,所以還是稍微等了大概十來分鐘左右。

DSC04891

除了一般便當外還有鴨肉拉麵跟排骨酥拉麵(皆為80元),除此之外還有每日特價便當,譬如這天的特價便當是原價60元,特價只要49元的棒腿便當,主菜也能單點唷。

DSC04883

既然以鹹便當為名,那當然要點個鹹便當來試試味道囉。和另一個雞腿飯便當的配菜都一樣,任選三樣配菜再加上一小塊鯖魚,差別只在多了半個鹹鴨蛋。

DSC04886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便當的菜色好復古阿,好久沒吃到鹹鴨蛋配便當了,有趣的是雖然號稱鹹便當,但所有的菜都不會很鹹,連鹹鴨蛋都只是淡淡的鹹味,因為配菜可以自選,所以這三道菜都是我自己相當喜歡的,調味也算清淡,可惜就是冷掉了,熱熱的應該會更好吃;鯖魚也不很鹹,我比較喜歡魚肉煎到金黃且帶脆感的鯖魚,但這塊鯖魚就是大致加熱到魚肉有熟的地步,真是不夠勁阿。

鹹便當附的主菜是一塊煎肉排,肉排本身沒有經過太多處理,所以吃起來乾乾硬硬的,也不太有味道。

DSC04880

炸雞腿飯的雞腿是另外裝在紙袋裡的,所以拿出來還是乾乾淨淨不沾任何飯粒。雞腿本身外皮相當酥脆,份量也滿大的,但還是調味不夠到位的老問題,所以也沒有很驚艷。

整體而言我喜歡配菜多過於主菜,如果你比較偏好清淡且家常口味的菜色,或許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