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95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源街48號

價位:10元起

DSC04893

雖然住處離水源街滿近的,但總有些店家是漏網之魚,這天正在思考早餐該吃什麼的時候,剛好車行到附近,就來到這家豐功饅頭店採買。查詢相關資訊,發現這家店的老闆好像是光復饅頭的老師傅,所以品質應該滿能期待的。賣的品項大概分成饅頭、花捲與包子這幾種,饅頭10元、花捲12元、肉包16元,價位相當平易近人。

DSC04895

DSC04896

花捲非常有嚼勁,而且相當特別的一點是整顆花捲吃起來有很明顯的鹹味,所以即使口感相當紮實,襯著淡淡的鹹味也能很容易地吃完,只是蔥花的味道就顯得比較淡一些,有點可惜。

DSC04898

DSC04901

肉包外觀看起來滿大一顆,但是豬肉餡則是縮在包子中央,所以剛開始的幾口都只得麵粉的香甜味與紮實口感,但吃到豬肉餡時會滿驚訝的,帶著淡淡的黑胡椒香氣的豬肉多汁且不油膩,調味也很恰當,我們相當喜歡。

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即使吃饅頭跟肉包當早餐也花不到3個10元銅板,真是一家經濟實惠的早餐店,滿推薦肉包的,有機會也會試試饅頭的風味。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