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4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1、3、5、7號附近

營業時間:7:30~20:45

價位:一份5個30元

IMG_6861

這家雞蛋糕我們也吃了好幾次,最喜歡在週末的清晨到城隍廟附近吃早餐,吃完後再散步到這兒買個幾塊雞蛋糕吃吃。以前是可以零買的,現在則是統一一份5粒總共30元。

IMG_6863

這天本來想去吃火車站前附近的雞蛋糕,不過週末人實在多到一個超誇張的地步,已經排到兩三家店面外了,所以我們就很乾脆地放棄,轉陣到中央市場這一家雞蛋糕,雖然也有人潮排隊,但頂多十個左右,一下子就排到了。

IMG_6864

IMG_6868

也是一樣復古的梅花形狀,上頭印了囍字更添古味。不曉得是否因為生意太好,雞蛋糕一出爐沒多久就被裝到紙袋中,所以外皮不顯酥脆,整體吃起來鬆軟綿密,但口感比較偏甜些,相較之下我更喜歡火車站附近的那一家,外脆內軟,口感更有層次,但若人潮太洶湧,改來鄭家買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雞蛋糕 中央市場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