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45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272號(近忠孝大潤發)

電話:03-5166093

價位:15元起

DSC05236

每次要去市區的時候都會路過這家糖少爺,打著「改變你對15元麵包的看法」的口號,每次路過都想進去被改變一下,但一看到店裡洶湧的人潮就還是默默地路過了。這天不曉得要吃什麼,剛好又路過,眼見店內顧客略少,就進去買幾個麵包回家試試看。

除了土司或長條蛋糕,店內的麵包真的都是15元,種類琳瑯滿目,讓人眼花撩亂。每個人的籃子裡都夾了好多麵包,於是我們也不遑多讓地夾了兩個麵包跟一個蛋糕,光看體積感覺份量相當大,這樣只要45元。

DSC05238

DSC05240

麵包上滿綴著青椒、玉米、洋蔥、紅蘿蔔等配料,最上方還有蛋黃色的起士,炒料滿香的,吃起來有點像披薩,不過口味偏重。

DSC05242

猛一看還以為是明太子麵包,但介紹上寫著這是用高單價的起士製成的麵包,不過吃起來的起士口感有點粉粉,起士味道也是淡淡的,雖然有一大片的起士,但整體口味不鹹反甜,如果沒看到介紹的話可能猜不太到這是一款起士麵包。

DSC05245

虎皮蛋糕切片則充滿了懷念的滋味,蛋糕質地相當軟,也有巧克力跟草莓的香甜味,算是這三款裡面我最喜歡的。

整體而言麵包真的很便宜,但吃了之後不容易有飽足感,不像RT的麵包吃完一個後心靈跟肚皮都感到深刻的滿足,不過因為糖少爺價位很可親,種類也很多,有機會會想再去試試看其他麵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麵包 15元麵包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