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57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30號(清大夜市)

電話:03-5736929

價位:70元

IMG_7020

最近清夜店家的汰換率變得相當高,某天經過時看到開了這家新的粥品店,還滿開心的,因為自從美粥王消失後,想在這附近吃個不錯的粥品都有點難了,所以就在還有點微薄涼意的春天晚上來這兒報到。

IMG_7021

雖然主打的是牛肉粥,但除了粥品外還有冬粉、意麵跟烏龍麵,價位比同類型的大中華(70元)貴了不少,比較特別的是有虱目魚的相關產品,但要價100元還真是不太親民。來買的這天生意還不錯,不過可能是因為剛開幕沒多久,所以作業有點吝亂,比我晚到的人都已經拿到了,我還在那邊等了一陣子才拿齊這兩碗粥。

DSC05254

DSC05258

本來點的是廣東皮蛋粥,不過遍尋整碗不見皮蛋芳蹤,只有看到一些海鮮料、玉米與蛋花,所以這應該是海鮮粥吧。海鮮的鮮度還可以,不過調味就很普通。

DSC05255

DSC05257

這碗則是香菇雞肉粥,雞肉本身好像有先醃過,有一股特別的味道,香菇的量還可以,不過不是很香,整碗粥的味道都被雞肉給主導了,湯水的比例還遠多於粥,吃完不太會有飽足感。

這樣比較起來,大中華無論是口味或價格都比較優,想喝粥的時候還是會去大中華報到。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