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21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電話:08-922904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9:30~19:30,週一公休

價位:30元起

DSC05310

吃過卑南包仔後,摸摸肚子,想著應該還有空間可以容納下一碗同樣也是大名鼎鼎的卑南豬血湯, 於是將車子一掉頭,就到了鄰近的豬血湯店朝聖了。

DSC05329

可能是因為平日下午來的關係,並沒有遇見大排長龍的狀況,本來正在愁車子該停哪好,後來看到店家也有提供停車場,就開開心心地把車子停到旁邊的小巷子裡再步行過來用餐,真是方便呀!

DSC05312

DSC05313

DSC05328

本來以為卑南豬血湯只賣豬血湯,沒想到除了豬血湯之外還有米腸、麵跟無限多種的小菜,剛吃完包仔的我們於是點了一份米腸跟一碗豬血湯嚐嚐味道。

DSC05318

DSC05325

米腸貌似清淡無味,但其實本身的調味相當夠,即使不沾醬油膏也吃得到糯米跟花生的香。

DSC05314

DSC05321

滿滿的韭菜滿佈了湯的表面,形成一片小小的綠色的海,韭菜的香氣襯托著,為豬血湯增添一股清香,豬血湯的湯頭出乎意料地清澈,喝起來一點都不油膩,據說都是取自當天宰殺的豬隻,絕不使用隔夜的豬血,豬血滑滑的且帶點脆,真的吃得出豬血的新鮮,腸子有點小,如果再大一點的話口感應該會更好。

在這條路上就有兩家相當值得吃的店,可惜這兒不能帶外食,否則帶個包子來配豬血湯應該也是相當不錯的搭配吧:P。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