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63.JPG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5鄰420號

電話:089-896369

價位:10元起

DSC05558

從民宿退房出來的我們雖然已經吃了好豐盛的早餐,但對於東河包子還是相當地感興趣,所以從成功回市區的路上還是到東河包子報到一下。

DSC05557

禮拜五早上趁著大批的陸客還未進駐前快點來買包子,即便除了包子外還有其他品項,摸摸已經被撐飽的肚子,我還是只點了一顆包子就出來了。

DSC05559

東河包子和卑南包子相比之下塊頭較小,價格也比較便宜些,如果買這兩家的包子當早餐的話,卑南包子吃個一顆就會很飽了,東河包子可能要吃上兩顆(當然也可能只是因為我們比較會吃啦:P)

DSC05564

東河包子是我們比較熟悉的蔥肉包,肉餡感覺是用醬油醃過的,有一股淡淡的豆油香,肉比較大塊些,裡頭混合了肥肉跟瘦肉讓口感不偏乾柴,肥肉有點脆脆的挺有咬勁的,雖然在網路上看過一些評價說感覺相當普通,但我們覺得還不錯,路過的話還是可以停下來買個包子,休息一下再啟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東河 包子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