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87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42號

電話:089-551475 

DSC05785

這次台東行主要是到鹿野參加馬拉松,為了隔天一大早能準時報到,民宿就選訂在鹿野的麗舍,又因為麗舍沒有提供早餐,所以我們只好到市區這兒來覓食了。民宿主人介紹我們來吃這家阿丁早點,五十年的老店,雖然招牌是水煎包,但厚如燒餅般的蛋餅更具特色,對麵食類一向很沒抵抗力的我們當然是要來這兒朝聖一番囉。

DSC05783

一大早店面就聚集了相當多人潮,店內的位置都客滿,所以腳踏車騎士乾脆就站在外面吃了起來,相當有趣。本來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招牌水煎包,但走進店面時看到笑容滿面的伯伯正在圓形煎盤上煎著金黃的厚蛋餅時,就立刻下定決心要買兩份蛋餅了。 

DSC05787

這蛋餅真的很特別,伯伯說全台灣只有他們家賣這樣的蛋餅,厚厚的說是個燒餅也不為過,份量十足,跟現下一般早餐店薄薄的蛋餅完全不同,吃一個蛋餅再配個豆漿就能相當飽足。

DSC05790

DSC05791

餅跟蛋都帶著煎過的鹹香味,餅看似很油,但入口還算清爽,脆脆酥酥的餅皮再加上軟嫩的煎蛋,偶爾冒出頭的蔥花香更為這份蛋餅增色不少,真的很好吃,要不是行程不順路,吃完後還真想馬上再衝回去店裡買個兩份來解饞呢。

行前在網路上搜尋時並沒有看到太多阿丁早點的資訊,但這份蛋餅卻讓我們有個意外驚喜的早晨,如果有緣來到鹿野,不妨到阿丁來吃個早餐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