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29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9鄰新村路13-6 號 / 台11線 126.3K

電話:089-841957 / 0939-020527 

價位:雙人房2500元,四人房3600元

DSC05556

台東有許多很有特色的民宿如光宿、三間屋、灰黑橘黃、阿朵避等,可惜大多都位在長濱,因為此次前往台東主要是參加鹿野馬拉松,考慮到移動的便利性,又想要住在看得見海的特色民宿,光在網路上搜尋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後來因緣際會下看到六號交響曲,簡潔的清水模風格據說是出自於陳冠華設計師之手,價格也不算貴,雖然沒有官網只有臉書,網路上的心得雖不多,但每一篇都讚不絕口,因此就決定在此落腳一宿。

DSC05523

打電話給郭小姐說我們要過去的時候,她非常有耐心地花了好些時間向我們解說位置,掛上電話後心裡納悶著是有多隱密,一來才知道真的很容易錯過。因為位在半山腰上,所以必須沿著蜿蜒小路而上,因為我們進來的時間比較晚,只有暖黃的燈光為我們指路,開上來時遇到一個叉路有點疑惑,看到門口的素人藝術家徐媽媽的黃臉婆時還真怕誤闖民宅,幸好終究是沒錯,這才讓我們放下心來。

DSC05531

六號交響曲有很寬闊的草皮,所以停車完全不是問題,一進來時郭小姐很詳細且從容地為我們介紹六號,包括她的住所、廚房、各個房間等,態度就彷彿我們是她很久不見的朋友一般,這是我們第一次住到這麼民宿的民宿,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DSC05518

這裡有兩間雙人房,郭小姐為我們安排的是二樓的雙人房,踩著灰色毫不修飾的階梯,半途中還會遇到怡人的綠意爬滿牆壁,光看就讓人心曠神怡。

DSC05554

DSC05533

這是我們的房間,夜晚非常地涼快,雖然臨海但一點都不潮溼,把所有的窗簾都繫上後,映入眼簾的是滿山的綠意,不管是躺在床上或坐在小沙發上都非常舒適。

DSC05536

之前住泰安觀止時,面對著滿室的灰色牆壁與地板就覺得相當冷絕,同是清水模風格,但六號交響曲的房間裡妝點了橘色床單以及綠色沙發,地板也是舒適的木板地,整體給人溫暖的感覺。

DSC05445

DSC05448

浴室空間相當大,洗手臺上除了鮮綠的花朵外還有香氣四溢的洗手乳,浴室裡本來並沒有提供牙刷,郭小姐知道我們沒帶之後還去拿了兩把嶄新的刷樂牙刷給我們,牙膏則是整條的德恩奈,感覺真好阿。

DSC05447

淋浴的空間非常寬敞,雖然沒有拉門,但厚實的浴簾也得以阻隔水花潑濺,整個浴室不會弄得濕答答的。備品也不是小包裝洗了會很乾澀的無名品牌,而是大罐的多芬,除了洗髮精之外還有潤髮乳,真的好貼心。

DSC05552

DSC05482

這是我們房間外的風景,躺在椅子上眺望著遠方,春天的海矇矇的, 偶爾有白條在海中優游,四週只有大自然的蟲鳴而沒有其他煩擾,真是太寫意了。

DSC05530

早餐則讓我們相當驚艷,桌上擺了滿滿的小菜,無論是九層塔蛋、豆腐乳、花生等都新鮮可口,地瓜粥則綿密香甜,沒入鏡的還有咖啡、卑南包子跟大盤的水果,簡直把我們給撐壞了。這天連同我們共六位客人,有緣大家同坐在一起吃飯,閒聊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是這兒的熟客了,聽他們聊聊到世界各地旅遊的經驗也著實為我們開了眼界。

 DSC05501  

DSC05503

六號交響曲的護屋神犬,狗狗很乖很沉默,看到我們爬到頂樓去也會上去護著邊邊不讓我們靠近,最有趣的是我們在拍照時還知道離我近一些讓我拍(請參考第一張照片),真的非常可愛又聰明。

這次來很可惜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沒能看到璀璨的日出,拍的照片也不是太美,但無論是房間的舒適程度、整體氣氛、餐點跟主人郭小姐與我們互動的感覺都很棒,來台東旅遊的話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成功鎮 民宿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