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7

最近我們花了許多時間與心力為InstaCC進行一項重大更新,苦等了一個禮拜,今天終於上架了!(Ò㉨Óױ) 在這個版本裡,我們重新設計了相機模式,除了賦予它簡潔美觀的外表之外,更添加了一些有趣的功能,快來看看吧! 

★ InstaCC下載網址

IMG_7339

↑ 打開嶄新的相機模式時,螢幕上會出現2或3個選項可供選擇(當你有進行中的照片挑戰賽時才會出現3個選項):你可以自由地拍攝任何主題,倘若你一時間不曉得要拍什麼,還可以試試內建的照片挑戰賽:照片挑戰賽是請你針對某個特定主題進行拍攝,你可以中規中矩地詮釋主題,當然也可發揮你無限的創意搞怪叛逆!

IMG_73371

↑ 相機模式功能簡介:

  1. 1. 關閉相機
  2. 2. 切換相機前後鏡頭
  3. 3. 左右滑動,選一個最完美的照片效果來搭配你的照片吧!
  4. 4. 從相片圖庫中選擇照片
  5. 5. 拍照
  6. 6. 拍照的選項,每按一次就會重新隨機出現一個新的照片挑戰。當你購買精選或365挑戰包時,你所購買的所有挑戰都會被列入隨機選擇的清單中,為每次隨機增添更多驚喜。

skin collage_ch

↑ 套用各種獨具風格的照片效果,將照片挑戰的題目/時間/帳號顯示在你的照片上,展現你的無限創意與獨特觀點並讓你的照片更與眾不同!    

specialskin_ch

現在我們正在進行特惠活動:凡購買精選或365相片挑戰包即可獲得上列4款更獨特的照相效果以及隱藏InstaCC Logo的功能,還在等什麼?快來玩吧!  ิ◕㉨◕ ิ)

 

若您第一次聽到InstaCC,可參考此篇的詳盡介紹,您的每次下載都是對我們的莫大鼓勵,若有任何建議也請不要客氣,一定要告訴我們唷!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